上個周末跟著茄子兩個人跑到高雄並且來個高捷一日遊。對於一直都是參加團體旅遊的S來說,這次可算是一項創新的嚐試了。也因此為了住的地方可是讓S傷透了腦筋 148e82a63c6dcc.gif 。為了避免踩到地雷讓自己住的不開心,S透過ezTravel易遊網的訂房服務找了幾間評價還不錯的商務旅館並且再另外上網搜尋其他格友們的評價,最後選定了高雄康橋商旅的站前雄中館

 

因為房間費用在訂房的時候就已經全數付清,所以在辦理入住的時候就只有簡單的確認S是否為訂房者本人。然後就把房間鑰匙交給了S。站前雄中館總共有12層樓(希望沒有記錯),而S所居住的房間是715號房也就是位於走道最裡面的一間房 。

09.10.23 高雄之旅 129-1.jpg 
整個走道的感覺很乾淨,不過缺點就是隔音效果稍嫌差了一點。經過其他房間的時候都可以聽到房間裡面的說話聲以及笑聲。(所以晚上如果有特別活動的時候,自己可就要控制一下音量了14772181ee5730.gif

 

09.10.23 高雄之旅 021-1.jpg
推開房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開放式衣櫃,繼續往裡面看去就是小冰箱上面還有插電式水壺、單人座沙發跟液晶螢幕電視。旅館也會在每天整理房間的時候免費提供兩瓶蒸餾水、茶包以及咖啡包給住客飲用。

 

09.10.23 高雄之旅 022-1.jpg
而在房門的正對面就是一張兼具化妝以及上網辦公功能的小桌子。當初S在尋找下榻旅館的時候就有特別考慮到上網的部份。因為S的 iTouch 是無法接網路線的!所以同時提供有線跟無線上網的康橋商旅,無疑的在搜尋旅館的時候有加了些印象分數 ^^

 

09.10.23 高雄之旅 020-1.jpg 
在房門的左手邊就是浴室了!整間浴室給人的感覺也很乾淨,S喜歡這間浴室的洗臉水槽跟人體工學多向式按摩淋浴柱148e82b003d3f8.gif

 

09.10.23 高雄之旅 019-1.jpg 
不過這間廁所唯一的缺點就是開放式的淋浴空間。雖然有浴簾,但是洗澡的時候仍舊會發生洗澡水溢到外面地板的情況。

 

09.10.23 高雄之旅 015-1.jpg 
通過浴室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張雙人大床。因為S跟茄子的睡相也都算優良,所以一張大床就可以符合咱們兩個大姑娘的需求。如果今天是跟S妹或是鼻涕蟲出門的話,S可能就會捨棄這張大床而改為兩張單人床囉!

 

09.10.23 高雄之旅 016-1.jpg 
康橋雄中館的標準客房並不是每一間都會有窗戶,所以想要有窗戶就必須在 check-in 的時候碰碰運氣。雖然有沒有窗戶對於S跟茄子來說並沒有太大差別,但是凡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所以S還是放棄了比較便宜的標準客房而選擇了有窗戶的商務客房。

 

對於S來說,住旅館當然也就要享受早餐啦!所以在找飯店的時候,都是把目標鎖定在有提供自助式早餐的旅館。自助早餐的部份,康橋提供了中、西式兩種餐點選擇(不過西式的選擇較少)。當然這種商務旅館的自助早餐是無法跟四、五星級的旅館相比,不過確也提供每位住客早餐的基本需要。

09.10.23 高雄之旅 026-1.jpg 
對於吃早齋且又沒什麼機會吃到清粥小菜的S來說,這可是個難得的美味早餐!所以在康橋的這兩天,天天都是給他喝上兩碗地瓜稀飯才肯罷休!XDD

[後記]

很慶幸這次在旅館的部份並沒有踩到地雷!旅館的部份也有提供商務中心(五套電腦跟列表機)讓住客們使用。不過這次去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週末的關係還是最近高雄真的是太夯了,很多住客都是父母帶著小朋友出遊也造成商務中心幾乎被玩遊戲的人給長時間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