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會騎腳踏車的時候,總是很羨慕那些可以從某某出發點騎到淡水的人...

所以,自從學會腳踏車之後,自己也一直想試試自己是否有這個能耐...

原本預訂在中秋節的時候要來實現這個願望,無奈天空不作美....

但是,在 9 月的最後一天,我跟 JC 終於一起實現了我的願望....

不過,卻也是充滿災難的一天...


自從中秋節之後,天氣就變的很不穩定....

原本計畫早上就要出發的我們,因為一場雨,變到了下午才出發

下雨過後的天空應該是陰涼的,但是居然卻搞怪出了個大太陽...

我們就只好頂著個大太陽一路從中和的華中橋騎到台北橋....

就在台北橋,我們面臨了第一場陣雨....

在台北橋下停了約莫 10~15 分鐘,我們趁著雨停之際又繼續了旅程....

這一路上我們並沒有休息,就一路經過了社子島然後抵達了洲美橋....

在這裡,我也體驗到了人人謂之辛苦的推車經歷... (太累了,所以沒有拍照留念)

經過了一番折騰之後,我們便在關渡那邊稍作休息 

(其實是因為我腿軟了需要休息,羞~~



在稍作休息及補充體力之後,我們又繼續的踏上淡水之行....





一路上,我們除了在洲美橋稍作休息外,

我們也因為陣雨的關係而再次中斷行程 (不過,我卻忘記是在哪裡被迫休息躲雨)

就這樣走走停停的情況下,我們碰上了第三次陣雨而在關渡宮再次的短暫休息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的遊客紛紛跑去躲雨

所以,我們才能拍到淨空的走道....

雖然畫面有點灰暗,不過拍起來的畫面還真漂亮 

因為這場雨我們再度被滯留了約 15 ~ 20 分鐘...

在重新踏上旅程之後,眼看著終點淡水就在咫尺,居然卻發生了爆胎事件...

JC 的腳踏車後輪居然在紅樹林捷運站爆胎了...

因為爆胎的關係,剩下的路途就只能用推車來完成....





好不容易抵達淡水之後,我們終於找到了腳踏車行來換輪胎...

經過幾番波折,我們大約是在七點的時候開始往中和方向移動...

等我們回到中和華中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快十點了....



****************************************************************************



這次的體驗讓我感受到自己平時的運動真的不足 (不但後繼無力還騎到腳抽筋 ) ....

也體驗到騎單車運動的快樂....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再次嘗試從中和淡水單車一日遊...

不過,我會堅持一早出發,這樣在時間上會比較充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