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難得碰上沒下雨的假日....
所以,跟 JC 兩個人決定到淡水吃午餐並順便散散步~~
當然午餐就是我念念不忘的巨大鱈魚排啦~


上次來吃的時候並沒有機會拍照,所以這次我特地的把相機帶在身上以便留下證據

我們抵達的時候應該算是過了用餐的高峰時間,不過店內依舊是坐滿了客人
在這裡不管你點的是什麼餐點,店家都會附送一個小牛角麵包跟一碗玉米濃湯...
(因為麵包過小而濃湯過淡,所以省略跳過)

這次 JC 點的是黑胡椒牛排而我點的是鱈魚排...
通常牛排的烹調時間比鱈魚排還要短,所以沒等多久 JC 的牛排就上桌啦....
可是 JC 動作實在是太快了,在我來得及按下快門之前就已經把牛排給分屍了  
所以同樣也沒有圖可以來重現事實的真相,只好等待下次的機會....


這是我點的鱈魚排....
不過似乎是受到了物價上漲的影響,感覺上我的鱈魚排跟上次相比縮水了....
照目前的大小來看,我跟 JC 應該短時間之內會先去附近試試其他的店家....

大塊牛排 (淡水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2號
電話:  (02) 2623-3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