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一直都認為自己的個性很怪,到底有多怪?

*********************************************

S媽:你知不知道當初我懷你的時候有多辛苦...

   S: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S媽:只要一靠近市場,我就開始嘔吐...然後就昏倒...

   S:驚.gif  真的假的...這麼厲害喔!

S媽:騙你幹什麼!每去一次就昏倒一次...
        你不喜歡去市場,所以你也不讓我去...

   S:14857c8d258c9b.gif  嗯...看樣子我的確是"從小"就不喜歡去市場...

***********************************************

S從有記憶以來就不喜歡去傳統市場...
因為傳統市場裡面都會看到一群活生生的雞隻們擠在小小的籠子裏面動彈不得...
可以聽到牠們面臨死亡的痛苦呻吟,
聽到牠們被割喉放血之後無聲的掙扎 (腳爪跟翅膀在桶子裡面不斷的掙扎跟拍打)...
每每想到這些畫面都會讓S感到難過...
尤其是在下雨天的時候,本來就已經是擁擠的市場更顯的危險跟髒亂...
(要隨時注意旁邊阿婆的雨傘枝架免的變成獨眼龍而且雨水夾雜著清洗攤位的汙水道路讓你的雙腳是白的進、黑的出
但是S怎麼也沒想到這些對傳統市場的反感是打從娘胎就開始了ㄚ14857c8655b3a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